哥伦比亚疑因J罗超巨待遇内讧?J罗发声明否认

霍尔顿11-20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哥伦比亚媒体消息,在1比6惨负于厄瓜多尔赛后,哥伦比亚国家队爆发内讧,J罗和达温松·桑切斯、莱尔马在更衣室爆发肢体冲突。对此,J罗在最新声明中予以全盘否认。


世预赛南美区较量,哥伦比亚在客场遭厄瓜多尔羞辱,仅靠J罗半场点射挽回些许颜面。主帅奎罗斯下课在即,而他对于J罗的偏爱也被指是分裂哥伦比亚更衣室的重要原因。据RCN电台多档节目爆料,队内多名名气较小、受到冷落的球员对奎罗斯的“偏心”产生了激烈争执。

据该媒体报道,这次内讧早有苗头,国家队在巴兰基亚集结之时,J罗和达温松、莱尔马就动起了手,奎罗斯从旁训斥,得到的回话是:“行了,不打了,你别管。”

更衣室分裂为三派,分别是:挺J罗派、倒J罗派和中间派。

不管内讧与否,唯一能肯定的是,奎罗斯在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日子已经到头了。世预赛接连以0比3和1比6的比分负于乌拉圭与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在4轮过后以4分排名南美区第7。奎罗斯的现有合同原定于2022年世界杯结束后到期,但哥伦比亚足协已经决心让葡萄牙人提前下课,付出200万美元解约金也在所不惜。

而J罗则对此事发布正式声明,“对于国家队球员关系的一切影射,我全部否认。球场上的事情和不幸的比分不能体现我们的竞技水平。而不论是在更衣室还是日常生活中,我都对每名队友保持尊重、关系良好。”

“有关更衣室气氛以及球队和谐的传闻,必须澄清的是,虽然输球影响了集体情绪,但我们中间从未爆发过传闻中声称的冲突事件。最后,我要请求所有人不要让事情继续发酵,这些假新闻的编造者是为了影响球队团结,必要时我会采取法律手段。”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