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接连遭遇惨败 哥媒:J罗曾与队友发生冲突

罗诺亚11-20 01: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奎罗斯执教的哥伦比亚国家队最近境况不佳。在最近两场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哥伦比亚先是主场0比3败给乌拉圭,而后又在客场1比6惨败给厄瓜多尔。

而在此期间,哥伦比亚队内的矛盾也逐步爆发。据哥伦比亚媒体透露,在惨败给厄瓜多尔之后,J罗与效力于伯恩茅斯的国家队队友莱尔马曾起冲突,两人甚至已经动手。而对于这次事件,其他几家媒体的说法略有不同,有媒体称冲突是发生在这场比赛之前,也有消息称,热刺中卫达温松·桑切斯也参与到了冲突当中。

据悉,哥伦比亚国家队目前内部矛盾较深,已经分成了不同的派系。对于更衣室,主帅奎罗斯也已完全失控。之前有消息表示,奎罗斯在哥伦比亚输给乌拉圭的比赛之后曾向队内表态,称如果问题在于自己,则自己将选择辞职。哥伦比亚足协接下来也有可能会宣布奎罗斯下课。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