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卢卡库2球 库尔图瓦超级失误 比利时4比2

萧晴11-19 06:16 体坛+原创

·欧国联甲级B组第6轮

比利时4-2丹麦

3'蒂耶勒曼、57'69'卢卡库、87'德布劳内/17'温德、86'(乌龙)库尔图瓦

欧国联甲级B组最后一轮,比利时4比2击败丹麦。前者进入半决赛,后者被英格兰反超,最终排在第三名。

3'比利时进攻被解围,蒂耶勒曼禁区外得球后稍作调整远射破门,比利时1-0领先丹麦!

17'丹麦右路传中,皮球碰到费尔通亨出现变线,温德头球破门,丹麦将比分扳平为1-1!

57'比利时快发任意球,德布劳内送出直塞,卢卡库倚住后卫单刀破门,比利时2-1再次领先!

69'小阿扎尔右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线上头球梅开二度,比利时3-1扩大优势!

86'沙兹利从左路回传,库尔图瓦停球失误自摆乌龙,丹麦追回一球,3比2!

87'福克特右路得球插上,一脚低传穿过整条防线,德布劳内后点包抄破门,比利时4-2锁定胜局!

比利时阵容: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3-德纳耶尔、5-费尔通亨/10-索尔根·阿扎尔(77'16-福克特)、6-登东克尔、8-蒂耶勒曼、22-沙兹利/14-默滕斯、9-卢卡库、7-德布劳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