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春雨:打出了教练的要求 队友受伤导致痛失好局

霍妮11-18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浙江绿城补时获点2比2绝平武汉卓尔。赛后,卓尔门将董春雨接受采访谈到被扳平的原因,“受伤而改变了一些东西,我们没有做出更好的应对。”

上半场比赛,卓尔两球领先掌控好局。谈到上半场,董春雨说道:“这是最后的决赛了,今年的决赛每个进球都很关键,所以每进一个球都非常兴奋。”

然而,下半场却局面大改。董春雨认为:“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很遗憾,廖均健的受伤给我们带来很大影响。我们打出了教练的要求,但是因为受伤而改变了一些东西,我们没有做出更好的应对,所以被对手扳平了,我觉得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还有一半,准备好下一场就可以了。”

次回合将在22日进行。展望比赛,董春雨表示:“在防守上还要更加严密,毕竟下半场被对手打进了两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