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保级附加赛】埃德尔两球 江西首回合2比1人和

黄何11-18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8日15点30分,中甲保级附加赛展开争夺,江西联盛对阵北京人和。此次赛事分为两回合进行,两回合比赛当中失利的球队将会进入到中乙赛场。首回合上半场比赛两 队踢成0比0,下半场比赛江西联盛外援埃德尔5分钟内两度进球,第90分钟人和替补登场的刘鑫宇完成一次头锤破门。最终,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江西联盛2比1领先北京人和。

北京人和是本赛季中甲赛场最让人大跌眼界的球队,特别到了第二阶段的保级附加赛,球队显然没有从无法进入到争冠组的阴影当中脱离出来,在5场比赛当中输掉4场,最终排在倒数 第二,只能进入到终极保级附加赛。江西联盛本赛季作为升班马,最后一轮对阵南通支云,球队险些上演奇迹,一度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进3球,但是最后时刻晚节不保,被对手逼 平,遗憾未能提前保级。

首回合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曹永竞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但却没能形成威胁,被防守球员给直接踢出底线。第15分钟江西联盛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但门将及时 出击将皮球给击出,成功化解了险情。第17分钟江西联盛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将球给击出,埃德尔的2次打门,皆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德里昂科又将皮球长传到禁区内,杨朝 辉争抢落点,但却慢了一步。

第21分钟北京人和在中场位置获得任意球,皮球长传到禁区内,门将出击失误,刘健门前包抄奋力头槌将球给顶偏了。第27分钟刘禹右路突破后输送传中球,后卫头球解围却没能将球 给顶远,康振捷又将球分出,徐越迎球扫射没有踢正部位。

第35分钟刘健在禁区外选择远射,但却没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皮球给打偏。第40分钟人和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刘健争抢到落点,奋力甩头攻门,门将奋力将皮球给托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两队踢成0比0。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江西联盛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23号外援埃德尔主罚球打到横梁上反弹后越过门线破门!江西联盛1比0北京人和。

第53分钟,江西联盛外援埃德尔禁区外接队友传球后横向带球突然起脚打近角成功破门!埃德尔5分钟内两次破门!北江西联盛2比0领先北京人和。

打进两球后,江西联盛后卫禁区内铲球时出现手球犯规动作,经过裁判视频回放查看后判罚越位在先,人和未能获得点球。第64分钟,江西联盛两位外援什库尔塔吉与埃德尔做出撞墙 二过一配合,埃德尔接球后沿着禁区外横向启动射门打偏。

第68分钟,刘健禁区里接到队友的过顶传球舒服的甩头射门,朱嘉琦单手托出球门。第72分钟,人和门前横传造威胁,造成朱嘉琦脱手。第84分钟,魏景星开出任意球,康振捷接二 点射门打出边线。第88分钟,罗素外围两脚远射均被挡出。

第90分钟,人和替补登场的19号刘鑫宇在禁区里头锤破门成功!这也是刘鑫宇职业生涯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最终,江西联盛依靠外援埃德尔5分钟内两度进球,在首回合的较量中江西联盛2比1领先北京人和。

江西联盛首发阵容:4-赵一博,7-商隐,13-章艮(45’8-张野),15-王攀,22-罗素,23-埃德尔,26-刘禹,32-什库尔塔吉(66’18-魏景星),33-康振捷,41-徐越,34-朱嘉琦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3-刘博洋,5-万厚良,7-靳辉(18’11-张文钊),8-张宇峰,9-余文鹤,10-曹永竞(83’19-刘鑫宇),16-朱子林,17-刘健,27-德里昂科,29-尼扎木丁,31-杨朝辉(64’25-矫喆)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