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球爹告诫儿子:NBA球员永远不会遇到好姑娘

韋人匕11-18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你永远不会遇到一个好姑娘,尤其是篮球运动员,”这是拉瓦尔·鲍尔在一档节目中表达的观点,也是送给儿子们的建议。

大儿子隆佐·鲍尔已经在NBA效力了三年,落选的二儿子利安杰洛·鲍尔遗憾在发展联盟俄克拉荷马蓝色队工作,三儿子拉梅洛·鲍尔马上就要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登陆NBA。在球爹看来,鉴别女人是儿子们进入NBA之后的重要一课。

“你们不会找到像你们母亲那样的女人。”球爹解释说,“如果你从事这个职业,那么你就会拥有名气,怎么才能遇到一个好姑娘呢?不可能遇到的。”

球爹表示,作为NBA球员,在忙碌的赛季期间遇到异性的地方只有餐厅、酒吧或球场。“所以,尽管我不愿告诉你,但你遇到的是一个渣女。儿子,事情就是这么回事。”球爹说道,“这是你一生中最糟糕的部分,你永远不会遇到一个好姑娘。”

球爹还给儿子们发出警告,他说等到你们真正明白老父亲在说什么,那就为时已晚了。“她们会说不知道你是NBA球员,但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她们怎么可能不知道。”球爹说道,“如果你遇到一个30岁的单身女性,你一定想知道为什么她30岁还是一个人?”

“所以,不管她们的外表多么美,背后都存在着危险。”球爹继续说道,“但是,儿子你可以享受这段时光。我为你感到难过,但我喜欢你做的事。”

这时候主持人发问:如果儿子将一个渣女带回家,作为父亲的球爹会是什么反应?球爹说,他已经见过不止一位了。“我已经见过她们了,他们已经带回过一些渣女了!”

在球爹看来,NBA球员之所以很难遇见好姑娘,因为他们经常要到处飞行,很难有稳定的约会机会。

“儿子们不是每天都去教堂,也不是每天都要去上学,他们的工作要全国各地到处飞行,怎么可能有固定的女友?”球爹说道,“如何才能与一个人稳定发展下去?这是不可能的,对不起,你必须退役才可以。”

有意思的是,球爹送给儿子们的建议是NBA球员要小心身边的女性,而其他人送给女性的建议是不要和NBA球员约会。

众所周知,道格·里弗斯的女儿凯莉和斯蒂芬·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是一家人,但当初这两位年轻人相识的时候,曾经引起家里的担忧。哥哥小里弗斯回忆说,当他听到妹妹与NBA球员约会的时候,他一开始十分怀疑谨慎,但知道对方是自己以前的大学队友小库里之后,他的态度立马发生了180度大转弯。

“当你听到你的妹妹正在和一位NBA球员约会,你的反应就像吃了屎一样。”小里弗斯说道,“NBA球员经常要去客场之旅,你不希望妹妹受伤。但当我听说是塞斯的时候,一下就踏实了,因为他是个好人。”

此前,奥尼尔在一档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育儿观,他希望女儿们在年满25岁之前不要谈恋爱,他认为女儿们必须先认清自己,把自己的生活过得井井有条,然后再和另一个人发展关系。此外,奥尼尔还告诫女儿们不要与NBA球员约会,他希望女儿们能够选择合适的追求者。在被问到是否允许女儿们与NBA球员约会时,奥尼尔斩钉截铁地回答说:“可能不允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