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劳塔罗单刀赴会 阿根廷客场2比0胜居次席

常山11-18 09: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4轮,阿根廷客场2比0胜秘鲁,10分排名次席。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和劳塔罗各下一城。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秘鲁 0-2 阿根廷

(17'尼古拉斯·冈萨雷斯、28'劳塔罗)

8' 特劳科后场长传,约通单刀挑过阿尔马尼后倒地,主裁场边观看VAR后未判点球。

17' 洛塞尔索与塔利亚菲科踢墙配合后左路传中,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前点小禁区角上左脚斜射入远角,1比0。

28' 梅西中圈外脚背传球,帕雷德斯直塞,劳塔罗晃过门将加列塞后左脚铲射入近角,2比0。

62' 梅西突入禁区左侧遇圣马里亚伸腿拦截倒地,未获点球。

72' 梅西任意球制造混乱,塔利亚菲科回做,迪马利亚9米外左脚低射被加列塞横身挡出。

【数说】

【11】阿根廷2016年6月以来首次连续11场各项赛事不败。

阿根廷阵容(4411):阿尔马尼/蒙铁尔,卢卡斯·马丁内斯,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科/德保罗(57'奥坎波斯),帕拉西奥斯,洛塞尔索,尼古拉斯·冈萨雷斯(72'迪马利亚)/梅西/劳塔罗(89'亚历杭德罗·戈麦斯)

厄瓜多尔 6-1 哥伦比亚

(7'阿沃莱达、9'梅纳、32'埃斯特拉达、39'阿雷亚加、78'普拉塔、90+1'埃斯图皮尼安/

45+1'(点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委内瑞拉 2-1 智利

(9'马戈、81'龙东/15'比达尔)

巴拉圭 2-2 玻利维亚

(19'(点球)罗梅罗、72'卡库/41'马塞洛·莫雷诺、45'塞斯佩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