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GM:续约范弗利特是我们的头号任务

石页11-18 0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年夏天,续约范弗利特是猛龙队管理层最关键的一件事情,日前,球队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韦伯斯特表示,续约弗雷德·范弗利特是猛龙休赛季的头号目标。“不管是公开场合还是私底下,我们都说过,续约范弗利特是我们的头号任务。这个休赛季我们最重要的事就是把他带回猛龙。过去四个赛季我们合作得很好,我们希望合作能够继续。一切都在朝积极方向发展。他的一切都是他应得的。正如他所说,试水自由市场是他的机会。话虽如此,我们和他已经有过积极的对话。我们知道范弗利特带给了球队什么,我们很重视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