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完全没有机会 克罗斯:西班牙给我们上了一课

杨子江11-18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德国0比6惨遭西班牙血洗,这场惨败是德国队89年来的第一队耻,门将诺伊尔迎来里程碑一战(第96次代表德国队登场,超越迈耶成为队史登场最多门将),却也迎来了职业生涯最惨失利。赛后德国队内部做出了深刻反思。

克罗斯:这或许不是我记忆中最惨痛的失利,但绝对是最惨痛的之一。很让人心痛,在防守端我们没有做好,西班牙人向我们展示了一切,如何跑位和防守。我们必须认真分析比赛,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诺伊尔:我们所有人都非常失望,不仅仅是防守球员的责任,我们缺少肢体语言与交流。这场失利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0比1落后之后,场上球员需要更多的沟通。在领导和交流方面,做得太少了。

勒夫:进攻端防守端都有问题。在下半场,我们试图打人盯人,给西班牙更多的压力,去进球并挽回败局,但西班牙人表现得更好,动作更快,更有活力,我们完全没有机会。这很难解释,这是黑暗的一天,肢体语言和斗志,我们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打出了,0比1落后之后,我们就放弃了,没有组织,没有交流。我们事先已经讨论过,我们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我们始终信任我们的球员,但今天我们看到,球队还远远没达到我们所希望的那样。今天让我非常失望。

比埃霍夫:一切都有问题,这有点像2008年我们在欧洲杯决赛输给西班牙,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消化这场失利。对失利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必须认真做出分析,球员年轻而缺乏经验不应成为借口。我们没有进入比赛,对方门将都无事可做。我不想讨论缺少动力,让我们想想7比1击败巴西的比赛,你不可能给巴西更多的动力,他们已经完全被打散了。今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希望这次失败让我们汲取教训。我找不到任何借口。胡梅尔斯、博阿滕与穆勒的回归,决定权在教练。我再重复一点,我对勒夫是绝对信任的。即便这场失利,也不会改变这一点。

格纳布里:我们一点机会都没有。西班牙的取胜是情理之中的,我们做得太糟糕了,没有任何借口。

施魏因施泰格(电视一台嘉宾):西班牙完全把勒夫的战术研究透了。今天的比赛太恐怖了。你可以输给西班牙,但不能输0比6。没必要在一夜之间将所有的东西推倒重来,但某些问题必须得到解决。最让我感到生气的是,球队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完全没有表现得像一个团队,你只能听到西班牙球员在场上相互呼应。必须有所改变,否则就不配为国家队踢球。

《图片报》:勒夫灾难性的一夜——德国队原本希望争夺小组第一,结果被上了一课,勒夫的帅位愈发不稳了。

《南德意志报》:西班牙给德国上了一堂训练课,西班牙人一个接一个进球,德国队一次接一次失误。最终是耻辱的,而不是期待的小组第一。

《踢球者》:德国队0比6惨败,对于勒夫、诺伊尔和克罗斯等人来说,2020年的国家队比赛,以一种最糟糕的方式结束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