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赢北爱赛正赛首胜 中国军团首轮战绩出色

刘七七11-18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11月17日,2020年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一哥”丁俊晖4比0轻取以色列“一哥”沙拉夫,赢得了在该站赛事正赛的首场胜利。

今年的北爱尔兰公开赛在米尔·凯恩斯闭门进行,共有包括丁俊晖在内的20名中国选手参赛。而作为其中最受关注的选手,丁俊晖在北爱尔兰公开赛的过往战绩却并不亮眼,两次出战都遭遇了尴尬的“一轮游”。而他首轮的对手沙拉夫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够理想,至今打过的六场比赛还尚未取得胜利。相对而言丁俊晖是更有机会实现突破的一方。

首局开始丁俊晖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打出单杆72分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又抓住对手失误送出的机会上手,再打出单杆62分,以73比1再赢一局。第三局丁俊晖虽然K球时将不慎母球摔袋,但终于迎来机会的沙拉夫因自身失误葬送好局。后者在进攻黑球时不进,随后又在追分时失误罚分,丁俊晖上手一杆清台,以94比39继续扩大战果。面对三个连续的赛点,沙拉夫压力之下再次出现简单失误。丁俊晖继续保持着火热的进攻手感,轻松上手后轰出单杆100兑现赛点,顺利赢得在该项赛事正赛中的首场胜利。

下一轮丁俊晖将迎来一场中国德比,对阵同胞鲁宁。如能继续前进,很可能还将遭遇小将袁思俊和罗弘昊之间的胜者。在目前已经结束的首轮战中,“中国军团”整体表现较为出色。高阳以4比2战胜曼恩,周跃龙4比0“零封”吉米·怀特,徐思4比1淘汰陈子凡,颜丙涛4比1力克彼得·莱恩斯,赵心童4比2战胜斯佳辉,梁文博4比3险胜豪尔沃斯,肖国栋4比1胜琼斯,均顺利晋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