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施罗德是最佳第六人有力竞争者

石页11-17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此前的交易中,湖人队从雷霆得到了施罗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安东尼·戴维斯谈到了这笔引援。“施罗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选择,他很轻松就能够成为年度最佳第六人,就像过去任何赛季一样,他在CP(克里斯·保罗)身边打得很棒。我认为他很强硬,他今年的投篮也很出色,他能够杀进油漆区,他能够在场上找到队友。因此,我认为这是一笔很棒的操作。”戴维斯说道。

2019-20赛季常规赛,施罗德场均出场30.8分钟,能够得到18.9分3.6篮板4助攻;季后赛场均出场32.4分钟,能够得到17.3分3.7篮板3.6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