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两年第15位新欢 内马尔又爱上巴西放克歌手?

小中11-17 14:1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据巴西里约热内卢《号外报》(Extra)报道,28岁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又有了新欢。这一次,他的心上人叫加比莉(Gabily),是巴西的一位放克(Funk)歌手。

加比莉真名加布里埃拉·巴蒂斯塔(Gabriela Batista),1995年10月25日出生于里约热内卢附近小城圣若昂·德·梅里蒂,加比莉是她的艺名。

之前,在网络上,就有传言说内马尔跟加比莉在一起了。前段时间,加比莉去了巴黎。内马尔的粉丝和加比莉的粉丝发现,两个人在社交网站上发的照片,有不少的拍摄地点是同一个。这就更加重了人们的怀疑。

后来,粉丝们又发现,加比莉和三位女性朋友去了内马尔在巴黎的家。10月30日,加比莉跟内马尔一起庆祝了自己的25岁生日。这使两人的粉丝们更加确定,他们俩发生了恋情。

之后,内马尔回巴西,到巴西队报到,备战对委内瑞拉队和乌拉圭队的世预赛。而加比莉和她的三位朋友,是搭乘内马尔的私人飞机,跟内马尔一起回的巴西。

据《号外报》说,内马尔跟加比莉相恋已有8个多月,不过,他们保持着一种开放性的关系,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自由,任何一方都不对另一方苛求什么。

《号外报》说,由于是足坛巨星,而且28岁还没结婚,内马尔的恋情备受巴西和国际媒体关注。自从2018年10月与环球台演员布鲁娜·马格齐内最终分手之后,内马尔至少卷入了15段关系,其中的大部分都始于社交网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