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斯特林伤别三狮 索斯盖特手下已无红军球员

霍尔顿11-17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格兰国家队官方宣布,亨德森和斯特林因伤退出本期英格兰国家队,将分别返回利物浦和曼城接受进一步检查,不会出战对冰岛的欧国联小组赛。

英格兰0比2客负于比利时,亨德森半场伤退,索斯盖特确认球员因腿筋发紧而无法坚持。而斯特林则是在训练中受伤,因此未能入选对比利时的大名单。

三狮军团本期大名单人数已经缩减至22人,其中已不见利物浦球员的踪影。乔·戈麦斯在集结伊始不慎伤到膝盖肌腱,极大可能将错过本赛季余下比赛。如今红军又折损队长亨德森,防线警报进一步升级。后场一团乱麻,前场同样问题一堆,感染新冠的萨拉赫远在埃及接受隔离,眼见就要对阵领头羊莱斯特城,克洛普却几乎无牌可出,心情可想而知。

索斯盖特也清楚红军,乃至整个英超主帅对于他的敌视。虽然晋级欧国联决赛圈无望,但对冰岛一役是四面楚歌的他在欧洲杯前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  而且英格兰若不想在欧国联中降级,至少需要一场平局,于是索斯盖特坚持要赢下这场胜利,因此不希望任何人提前离队,即便是球员所属俱乐部主帅在背后施压,“对冰岛的比赛,是球员巩固在英格兰队位置的好机会。再说一次,我们现在能够看出很多东西,因为部分俱乐部绝对向自己的球员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要求他们退出本期国家队),这也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在面临的问题。”

“但还是有球员渴望为英格兰队出战,我们自豪于我们的踢球方式,并希望好好结束比赛。我们需要为球队进行局部换血,所以需要在接下来几天内进行评估。”

英格兰(对冰岛)22人名单:

亚伯拉罕(切尔西)、贝林厄姆(多特蒙德)、卡尔弗特-卢因(埃弗顿)、奇尔韦尔(切尔西)、埃里克·戴尔(热刺)、福登(曼城)、格里利什(阿斯顿维拉)、迪恩·亨德森(曼联)、凯恩(热刺)、迈克尔·基恩(埃弗顿)、马圭尔(曼联)、梅特兰-奈尔斯(阿森纳)、明斯(阿斯顿维拉)、芒特(切尔西)、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赖斯(西汉姆联)、萨卡(阿森纳)、桑乔(多特蒙德)、特里皮尔(马德里竞技)、沃克(曼城)、温克斯(热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