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拉莫斯罚丢2点球 西班牙1-1客场绝平瑞士

萧晴11-15 06:30 体坛+原创

·欧国联甲级D组

瑞士1-1西班牙

26'弗罗伊勒/89'赫拉德·莫雷诺

欧国联甲级D组第5轮的比赛中,西班牙客场1比1与瑞士战平,拉莫斯两次罚丢点球,赫拉德·莫雷诺替补绝平,瑞士队也曾浪费良机。

26'瑞士右路打出快攻,恩博洛倒三角横传,弗罗伊勒抢点破门,瑞士1-0领先西班牙!

55'沙奇里长传发动反击,乌奈·西蒙出击失误,塞费罗维奇内切打门,但被拉莫斯在门线处解围

57'拉莫斯头球造成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手球,但拉莫斯的点球却被佐默扑出

80'莫拉塔在禁区内被埃尔韦迪放倒,后者两黄变一红遭逐,但拉莫斯的点球再次被佐默扑出

89'西班牙左路打出快攻,雷吉隆高速插上后传中,赫拉德·莫雷诺中路抢点破门,西班牙队1-1扳平比分!

瑞士阵容:1-索默/4-埃尔韦迪、5-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0-扎卡、8-弗罗伊勒/20-费尔南德斯、23-沙奇里(72'15-索乌)、14-楚伯(72'11-斯特芬)/7-恩博洛(90'18-穆罕默迪)、9-塞费罗维奇(83'17-奥梅拉吉奇)

西班牙阵容:23-乌奈·西蒙/20-塞尔吉·罗伯托、15-拉莫斯、2-巴乌·托雷斯、3-雷吉隆/17-法比安·鲁伊斯(56'7-莫拉塔)、5-布斯克茨(73'6-卡纳莱斯)、22-梅里诺(81'9-赫拉德·莫雷诺)/18-费兰·托雷斯、19-奥尔莫(73'8-科克)、21-奥亚萨瓦尔(73'11-阿达马·特劳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