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买来一年不会用,国米冬窗想清洗埃里克森

宗谷一11-14 2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意媒曝埃里克森1月离队在所难免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与埃里克森在1月份的分手已经是不可避免的,国际米兰希望出售埃里克森节省2500万欧预算,此外球队不会接受租借埃里克森。在前往丹麦国家队参赛期间,埃里克森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他表示目前在国米的经历不是自己所期待的,并想等待冬窗看看事情会有何种进展。

@绿茵追风:热刺要是买回来就牛逼了。

@哈酷纳玛塔塔:坐等看最后是球员走还是二愣子走。

@楼上王隔壁:当初可以免签的时候为啥只有国米上? 当初皇马、尤文可都缺中场。

@名字叫米兰:来米兰吧,树挪死,人挪活,看看前辈西多夫,皮尔洛。

@北极熊:埃里克森这类型的球员,必须以他为核心才能发挥出他的能力,但作为顶级豪门来说,他作为绝对核心不太够份量,小球队现在又承受不了他的薪水,所以现在处境是比较尴尬。

@朴不成:孔二愣子变来变去的352就是没有埃里克森的位置,好好的球员被荒废了一年。

@桑桑去哪儿:2000万买来的,用废了还要加价卖?

英国想单独承办2020欧洲杯

《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希望能单独承办被推迟到明年夏天的2020欧洲杯,英足总已经就此与欧足联进行了谈判。另外英足总对于能让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的信心也越来越强。尽管欧足联的A计划仍将在欧洲12个城市举办该赛事,但由于新冠疫情,欧足联正在探索其他选择,并已就英国作为唯一主办国进行了讨论。

@罗森内里:办个毛,疫情控制不力,联赛都不一定能完赛。

@尼克尼克:吃饱了撑的,挣钱不要命。

@小樹先森:欧洲第一个确诊超一百万的,哪儿来的信心。

@阿拉蕾:欧足联以及其他21个参赛协会能同意吗?

@jojonair:英国需要这场盛宴,英超需要这场奢侈而浪费的宣传。

@就你事儿多:一个大伦敦就够了,大家在一起。

@区别对待:英国这是想吃独食啊。

奥拉罗尤率苏宁夺冠后将获300万美元奖金

据罗马尼亚媒体《digisport》报道,带领江苏苏宁获得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后,主教练奥拉罗尤将得到苏宁俱乐部颁发的300万美元的巨额奖励。

@慈航道人:江苏首夺顶级联赛桂冠,将永载史册,赏再多的钱都是不过分的!

@wl7413344:说实话就手下这帮球员,他能带队拿到联赛冠军教练真的很牛B!

@大罗小罗卡卡:我只关心给特谢拉多少,是否留住他。

@吃饭睡觉打豆豆:不说别的,他能让队伍在场上352-442无缝切换,年薪1200万的孔二不能!

@兴酣落笔:特谢拉离队,米兰达明年夏天离队,下赛季怎么弄哦!

@单手开宾利:这奖金应该是他们整个团队的吧。

@笨狗不笨:下个赛季把二队坐板凳的埃里克森租借过来用一下。

皮蓬前妻:和TT在一起是在他结识卡戴珊前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皮蓬前妻Larsa(今年46岁)谈到了与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简称TT),以及卡戴珊之间的关系:她的确和TT在一起过,但那是在TT和卡戴珊相恋之前,事实上,还是她在一次聚会上介绍TT给卡戴珊认识的,后来TT和卡戴珊走到了一起,她便选择了退出。

@吓死蛮牛:美国是不是一共就这么几个女人。

@LOVER:tt真神人,什么都玩过。

@加钟侠阿懿:在场上还基本没受影响,换了普通人床都下不来,还打NBA。

@什么样的兰人:TT的好评率很高,而且还有回头客。

@一只快乐的草履虫:tt怎么专搞人妻的感觉……

@七点半吉米巴特乐:tt能征服卡戴珊却不能征服皮蓬前妻,皮蓬征服过麦当娜缺征服不了自己的妻子,所以皮蓬前妻还有谁能顶得住。

@凹凸曼Y:TT•绿珊君。

@小糗君:TT91年的,皮蓬前妻46岁,74年的,相差23岁也能在一起。

@C.劫_FJDk:不知道说啥 传承吧。

53分惨败!福建第一阶段11战全负

CBA第一阶段收官,福建成为当之无愧最惨,也是表现最差的球队。首先,福建第一阶段11场全败,战绩列联盟倒数第一,同时也创造了队史单季前11轮最差战绩;第二,福建本赛季目前10项场均数据位列全联盟倒数,包括得分、篮板、助攻、盖帽、命中率等等;第三,在收官战中,福建惨败浙江53分之多,也创造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大分差的耻辱纪录!

@侯123:福建:我们今天防得吴前仅得4分。 问:赢了多少分? 答:输了53分。

@风吹过后蛋蛋凉:这难道是在故意摆烂为了明年的状元签?!

@gaojie198506:像天津足球学习,第一阶段一场不胜,最后保级。

@亮透心凉:福建:我非常想念八一队。

@楠枫:不是我浙江残忍,但凡福建有点防守也不会这个比分啊,没斗志。

@不买就别摸:福建:年轻人不讲武德!耗子尾汁。

@小赵123:这种队伍还不如八一,八一起码都有斗志,福建感觉就像混日子走过场的。

@Rui宇:福建勇敢的扛起了八一留下的大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