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我能成为齐达内、博斯克和安帅一样的教练

霍尔顿11-14 22: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今夏正式宣布退役的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近日接受了《马卡》报专访,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未来计划以及对于现役最佳门将的看法等话题。

2019年5月,卡西突发心梗,引发外界对其身体状况的关注,现在?“很幸运,距离病发已经过去了1年半,医生告诉我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

至于未来,卡西还没有明确的计划,但肯定不会离开足球,“显而易见,足球就是我的全部。我考虑过很多不同角色,但具体做什么,还请拭目以待。”如果成为一名教练?“我觉得我会更像齐达内、博斯克或者安切洛蒂,尽管我们在场上的风格可能有所不同。”

现役门将中谁是最佳?卡西将选票分给了西甲三雄的球门守护者,“我认为特尔斯特根和奥布拉克对于各自所属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库尔图瓦也正在逐渐成为皇马的倚重之臣。我会将这三个人排在其他门将之前。”

还会参加西班牙足协主席竞选吗?“长远来看,不排除这种可能。我希望西足协和西甲联盟携手并进,共同造福足球和球员。由小到大,我去过不多国家,但我始终希望帮助自己的祖国,尤其是年轻人们。”

职业生涯最佳扑救有哪些,卡西答道:“欧冠决赛扑出贝尔巴托夫的射门,南非世界杯力据罗本单刀,以及对塞维利亚扑出了佩罗蒂的必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