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公布亚冠名单:金信煜回归 朱辰杰+2新援无缘

黑嘉丽11-14 10:53 体坛+原创

11月14日上午,上海申花官方公布了亚冠名单和球队赛程,北京时间11月18日18点,他们将首战澳超珀斯光荣。

申花在成功进入争冠组后,让曾诚、朱辰杰等多位伤员回到上海提前疗伤,就是为了备战亚冠。与此同时,在联赛结束后,球队还召回了外租的周俊辰、蒋圣龙、高迪、王伟等人。

而且,包括联赛最后阶段有伤的莫雷诺、曹赟定、姆比亚等人均在报名名单中,再加上伤愈归队的金信煜,申花的阵容已经基本回到了比较理想的状态。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年轻的国脚中卫朱辰杰因伤无缘,而两大新援博拉尼奥斯和马丁内斯都没有报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