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内马尔和莫伊塞·基恩将返回巴黎养伤

达耶11-14 0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周五晚,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内马尔退出本期巴西国家队并将返回巴黎。此前内马尔带伤回到巴西报到,经过国家队队医检查,内马尔无法出战巴西对委内瑞拉(13日)的世预赛,而此番巴黎的公告也意味着,内马尔将继续缺席17日对乌拉圭的焦点之战。此外,另一名巴黎球员莫伊塞·基恩也因伤退出本期意大利国家队,乌迪内斯前锋奥卡卡递补入选。

巴黎公告如下:

内马尔将在不久后回到巴黎,继续他的恢复计划。巴西国家队医疗团队不希望冒险派他出战11月17日(对乌拉圭)的比赛。这一决定彰显了巴黎圣日耳曼队医和巴西国家队队医之间的信任与合作。

基于意大利国家队和巴黎双方医疗团队的良好合作,莫伊塞·基恩也被获准离开意大利国家队,他于今天在(巴黎)奥雷多训练中心进行了康复护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