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菲尔米诺破门 巴西两球无效1比0保持全胜

常山11-14 0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3轮,巴西主场1比0胜委内瑞拉,成为唯一3轮全胜的球队。理查利松和道格拉斯·路易斯进球均被取消。菲尔米诺破门。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巴西 1-0 委内瑞拉

(67'菲尔米诺)

7' 马尔基尼奥斯长传,洛迪禁区左侧传中被法里涅斯托出,理查利松7米外推进,但洛迪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33' 洛迪左路传中,热苏斯垫到左侧,理查利松2米外铲射偏出近柱。

41'  理查利松5米外头球被法里涅斯扑出,道格拉斯·路易斯捅进,但理查利松被判推搡奥索里奥,进球无效。

52' 帕奎塔左路斜传,理查利松后点争顶似乎击中维尔克·安赫尔右上臂,主裁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不是点球。

67' 帕奎塔直传,里贝罗右路传中,马奇斯后点与洛迪争顶却顶向中路,菲尔米诺4米外凌空推射入网,1比0。

【数说】

【91%】蒂特上任以来,巴西队世界杯预选赛13胜2平0负,得分率高达91%(41/45)。打进40球,仅失5球。

巴西阵容(433):埃默松/达尼洛,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洛迪(90+6'特莱斯)/道格拉斯·路易斯(46'帕奎塔),阿兰,里贝罗/热苏斯(76'埃韦通),菲尔米诺,理查利松(76'佩德罗)

哥伦比亚 0-3 乌拉圭

(5'卡瓦尼、54'(点球)苏亚雷斯、73'努涅斯)

智利 2-0 秘鲁

(20',35'比达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