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妻子回怼黑粉:我丈夫根本不用证明自己

夏天11-13 20:39 体坛+原创

近日,高拉特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回怼黑子,她表示丈夫的表现没有那么差。

本赛季,高拉特效力华夏幸福,最终收获3球1助,数据并不是太亮眼。有球迷在高拉特妻子戴安的社交平台上质疑高拉特的表现。对此,戴安写道,2020赛季已经结束,我了解高拉特的短板,但我更了解他的决心和意志力。高拉特因为膝盖伤势有一年至一年半踢不了球,他已经完全从伤病里走了出来,场场首发踢满90分钟!
她还接着写道,“某些人都给我闭嘴!像他这样的球员早已无需证明自己,那些专门注册社媒然后留言黑我老公的人永远都不要低估这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我们夫妻花了一年时间才慢慢走出(伤病)阴霾,也曾异地相隔五个月,我老公已证明他比我憧憬的还要高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