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重返热刺 苏宁问鼎中超 我们都有光明的前途

毕陌11-13 2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昨晚,随着江苏苏宁捧起奖杯,成为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第9支捧起顶级联赛冠军的球队,可能是历史上最特殊的一届的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落下帷幕。

国际米兰副主席萨内蒂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号上放出了江苏苏宁夺冠典礼的视频,引起意大利球迷的围观和讨论,国米球迷一方面羡慕嫉妒恨,一方面嘲笑卡纳瓦罗丢冠军。

在沉寂了一年半之后,江苏苏宁再一次让中超成为国际焦点。去年夏天,贝尔仅差一步就加盟江苏苏宁,刷爆国际各大媒体的体育版。

在确定放弃贝尔之后,江苏苏宁启动B计划,从比利时引进了克罗地亚前锋桑蒂尼。桑蒂尼作为丰富战术的高中锋,在特谢拉-埃德尔这对巴西首发组合之后很好地扮演了绿叶的角色。在第二阶段第一轮对重庆当代的比赛,江苏苏宁第二回合靠桑蒂尼的关键入球晋级。

贝尔的替身

想象一下,在平行时空里,去年贝尔高价加盟了江苏苏宁,球队前场特谢拉+贝尔+埃德尔三叉戟,2020年成绩将如何。

贝尔去了江苏苏宁,不仅能拿高薪,本来搞不好还能拿冠军

还是说贝尔勇夺2020年中超高尔夫球冠军?

2020年中超台球冠军巴坎布

还是说根据蝴蝶效应,江苏苏宁签了贝尔,2020年风平浪静,和2019年毫无区别。

平行世界,如果贝尔去年夏天加盟江苏苏宁,宇宙将会如何

现实世界,贝尔回到了托特纳姆热刺,联手穆里尼奥,现在人生目标是make 热刺 great again。

呃.....在热刺拿冠军,要比江苏苏宁在中超拿冠军难一点一年前江苏苏宁接近贝尔的时候,体坛加的国际版被纷至沓来的围观群众踩烂门槛,这次江苏苏宁夺冠,体坛加国际版的流量又被海外用户刷爆。

《法国足球》高级编辑,体坛周报亚洲金球奖评委巴雷特转载了体坛加国际版的比赛战报。

北京国安球迷布兰登留言: 我们知道特谢拉很牛,但是他一直在中超有所保留,今晚总算给大家露了一手。很高兴看到中超产生了一个新冠军,但是基于这个赛季不全,我觉得江苏苏宁这个冠军不能算是太正式的冠军。

贝尼特斯的海外球迷也赞同这一点,认为赛制如果仍然是两回合循环赛的话,江苏苏宁拿不了冠军。赛制最好恢复到16支球队赛季里至少相互相遇两次,这样最后的冠军和降级队才令人信服。

然后是来赞美特谢拉个人秀的

法新社驻上海记者,体坛中国金球奖评委彼得: 特谢拉这球不明觉厉(指特谢拉长途奔袭在危险地带造了一个任意球,让广州恒大少打一个人,另外让广州恒大边路尖刀受伤下场)。

还有为上海申花工作的国际友人

江苏苏宁夺冠,多名一个XX的奇迹啊。

随后是浩浩荡荡,来自沙特的特谢拉围观方阵。

被转载之后,渴望特谢拉被土豪俱乐部签下的沙特球迷排队发表感想。

这位沙特球迷看到特谢拉在中国精彩演出,情绪激动。

奥拉罗尤在沙特,卡塔尔,阿联酋三个海湾足球大国都执教过,还当过沙特国家队的主教练,看起来西亚群众还记得奥拉罗尤的好。

还有从苏宁意大利2队跑来祝贺苏宁中国1队的球迷。

最近全球疫情有所反弹,欧洲联赛重回空场状态,海外观众对昨晚苏州奥体中心的气氛羡慕嫉妒。

中国球场里人真多啊。

中国的球场里坐满了观众。(呃,其实也没有.....)

还有朴志洙在球队失利后仍到看台边感谢球迷一赛季的支持,日本围观群众表示RESPECT。

由于流量太大,体坛加国际版门槛被挤烂,目前正在系统升级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