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怨374国家队受伤 智利主帅:现在不是殖民时代

达耶11-13 09: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周三,智利媒体报道桑切斯由于肌肉受伤,提前退出了当天的国家队训练,并有可能缺席接下来周五对秘鲁的世预赛。在周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智利主帅鲁埃达通报了桑切斯的情况,“桑切斯受肌肉伤困扰有一段时间了,周三为了避免进一步受伤,他提前退出了训练课。经过检查后排除了更严重的情况,我们会继续观察他的身体状况,接下来对秘鲁的世预赛我们不会冒险让他上场。”

鉴于桑切斯几乎每次回国家队参赛后都带着伤病回到俱乐部,近段时间伤兵满营的国际米兰曾放声抱怨球员在国家比赛日期间经常受伤,并表示球员不应该在疫情期间四处旅行。对于国米俱乐部的含沙射影,鲁埃达在新闻会上回应:“我无意冒犯欧洲的同行,但我希望他们能尊重我们,就像我们尊重他们一样。让我们明确一点,现在已经不是殖民地时代了。”

此言一出很快引起了巨大争议,对此国际米兰俱乐部也很快发表声明做出回应。

国际米兰在官方声明中说: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认为智利国家队主教练鲁埃达近期的一些言论是不可接受的,具有攻击性的,也是不准确的。

俱乐部一直与国家队的所有工作人员保持着最大程度的合作和良好的关系。

具体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情况,这位球员几乎在每一次国家队的征召中都遇到了身体上的问题。在其中一次,他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使得他离开球场3个月。这对于一向重视球员健康的俱乐部而言,代表着严重的运动损伤。

桑切斯本赛季为国际米兰联赛出场5次,总时长只有193分钟,且平均每半个月才出场1次,欧冠出场2次相加也只有58分钟。而在上个月的2场世预赛中,桑切斯代表智利队打满了180分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