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梅西反超球遭VAR取消+中楣 阿根廷主场平

常山11-13 08: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3轮,阿根廷主场1比1平巴拉圭。罗梅罗点球首开纪录。洛塞尔索替补出场助攻尼古拉斯·冈萨雷斯扳平。梅西进球被判无效,此后任意球中楣。

■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

阿根廷 1-1 巴拉圭

(41'尼古拉斯·冈萨雷斯/21'(点球)罗梅罗)

21' 阿尔米龙左路切入禁区被卢卡斯·马丁内斯撞倒,安赫尔·罗梅罗罚进点球,1比0。

29' 帕拉西奥斯争顶背部受伤,洛塞尔索入替。

41' 洛塞尔索左侧开角球,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前点5米外顶入近角,1比1。

45' 奥坎波斯回做,德保罗22米外抽射被安东尼·席尔瓦封出近角。

50' 安东尼·席尔瓦开球不远,梅西头球前顶,劳塔罗晃过 安东尼·席尔瓦,左侧9米外左脚推射偏出近柱,但被判越位在先。

54' 巴拉圭投诉奥塔门迪手球,主裁不予理会。

57' 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左路低传,洛塞尔索前点回敲,梅西12米外左脚推射被安东尼·席尔瓦一扑入近角。VAR认定进球前大约30秒尼古拉斯·冈萨雷斯踩踏安赫尔·罗梅罗,进球无效。

66' 迪马利亚右路斜传,劳塔罗8米外头球被安东尼·席尔瓦没收。

72' 梅西右侧25米外左脚任意球被安东尼·席尔瓦飞身一托中楣。

【数说】

【1】巴拉圭近7次世界杯预选赛客场对阿根廷仅1负(2014年1比3)。

【1】梅西近1年代表阿根廷与巴萨正式比赛54次主罚任意球,仅打进1球(7月16日西甲对奥萨苏纳)。

【2】阿根廷近32个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只丢了2个点球,均是巴拉圭罚进。

【3】梅西第3次被VAR取消进球,此前两次是1月9日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对马竞、8月8日欧冠对那不勒斯。

【3】巴拉圭终结世界杯预选赛客场3连胜。

阿根廷阵容(442):阿尔马尼/蒙铁尔,卢卡斯·马丁内斯,奥塔门迪,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德保罗(83'阿拉里奥),帕拉西奥斯(29'洛塞尔索),帕雷德斯,奥坎波斯(60'迪马利亚)/梅西,劳塔罗(83'尼古拉斯·多明格斯)

玻利维亚 2-3 哥伦比亚

(37'阿尔塞、60'马塞洛·莫雷诺/46'贝德·凯塞多、55'梅纳、88'(点球)格鲁埃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