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克罗斯批庆祝方式“愚蠢” 奥巴梅扬:你有孩子吗?

文斯11-12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皇马中场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编排的庆祝方式,或是舞蹈,我觉得特别愚蠢。对于孩子来说,这并不是值得学习的范例。”

在提及此事时,克罗斯还强调称,奥巴梅扬戴面具庆祝的方式尤其令人无法接受。克罗斯的这一言论,随后则引来了奥巴梅扬本人的回复。

奥巴梅扬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先是试探性地问了一句,“我希望对此事作答,但我想确认一下,@托尼·克罗斯是你本人吧?”

奥巴梅扬戴面具庆祝的做法,是希望以这种形式为他的儿子送上特别的生日礼物。在回应克罗斯时,奥巴梅扬也毫不客气地表示,“我想问一下,这个@托尼·克罗斯有孩子吗?我希望你记住,我这样庆祝过几次,是为了我的儿子,而且以后我还会这样做。我希望你有一天有孩子的时候(实际上克罗斯有孩子),也能够让他们快乐。”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