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GK让二追三战胜武汉eStar,猫神回归难救场

哲初11-12 17:54 体坛+原创

KPL秋季赛第九周的焦点对决落下帷幕,佛山GK让二追三成功战胜武汉eStar。

在本场比赛之前,两支队伍的状态均有所上升,在此前战胜成都AG的佛山GK迎来队伍的四连胜,而在本赛季队伍状态起伏较大的武汉eStar也迎来了队伍的三连胜。随着KPL常规赛接近尾声,本场比赛也有关晋级季后赛名额之战。

回顾整场比赛,在前两局比赛中,武汉eStar可谓有着压倒性的优势,没有给佛山GK一点机会,干净利落的赢下了比赛,但随着比赛来到了第三局, 佛山GK展现了队伍十足的韧性,迅速调整好了状态连追三局,最终让二追三赢下武汉eStar。

值得一提的是在佛山GK对阵武汉eStar的第五局比赛中,猫神时隔101天再次回归赛场,但面对势头正猛的佛山GK,哪怕是猫神也无力回天,毕竟许久没有上场的猫神与队员之间的磨合还远远不够。

不过猫神回归也向外界传达了一个良好的信号,虽然猫神和林教练之间曾经有过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不过双方能够握手言和并且能够让猫神重回赛场,这自然是大家非常乐意看到的。

对于武汉eStar来说虽然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本场比赛并非生死之战,目前的武汉eStar还输得起。

作为武汉eStar的灵魂人物和精神领袖,猫神的重新回归也让粉丝看到了队伍冲击季后赛的决心。

而在赛后采访环节,林教练也是主动“揽锅”,表示决胜局这个时间点对选手的心态来说压力更大,这时候让他们上去效果更好,结果证明他们发挥得非常好,可能因为我个人体质的问题,最后还是没有赢;

而对于佛山GK来说,他们能够顶住压力让二追三,最后一局关键团更上演惊天大反转二打四取胜,在战胜武汉eStar后他们排在了积分榜第九名。

接下来的佛山GK还有3场比赛需要面对,分别是RNGM、南京HERO和RW侠,以佛山GK目前的手感和状态来说相信晋级季后赛不是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