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京津冀站收官 海南站开赛在即

十七11-12 1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京津冀站在最美的金秋举行,芦宁军老牌作为老牌车手中的佼佼者再放光芒,驾驶着比亚迪汉车型,勇夺季军。

卢宁军表示,今年的比赛遇到不小的难度,仍能顺利完成,意义真是非同寻常。我们也要全力以赴,争取能再次取得好成绩。而田小童每次比赛都有着不俗的成绩,更在此次赛事中绽放出耀眼的成绩,一举拿下桂冠。田小童也是从2016年第一届比赛就参加的老选手,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他表示不会缺席任何一场比赛。

其实,今年的赛事仍未落幕,2020年12月1日至12月6日,将在海南省举办规模更大的新能源汽车拉力赛。赛事全程745公里,从海口出发,途径文昌、琼海、万宁、陵水、三亚、保亭、五指山、琼中、儋州、澄迈,回到海口。

比赛形式也更加细分,新能源汽车全岛长距离集结赛、金卡纳场地赛、直线加速场地赛等,并且将从原来的40多辆车提升到50余台车辆进行比赛,赛事的可观赏性不但提高了,整个赛事的激烈程度也会再次攀升。

虽然金秋逐渐过去,但是在四季温暖,气候宜人的海南,仍会为带来超越以往的新能源汽车拉力赛。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