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斯诺克选手田鹏飞感染新冠 已退出德国大师赛

逾晖11-11 2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1月11日,世界台联官方宣布,中国选手田鹏飞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已退出原计划于周三展开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其对手阿什利·休吉尔享受轮空自动晋级本周的第二轮资格赛。

本次德国大师赛除了田鹏飞,中国军团包括丁俊晖、颜丙涛、常冰玉、肖国栋等多名选手都将出战,而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中,除了奥沙利文缺席,其余选手都参加了此次德国大师赛。世界台联只通报了田鹏飞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并没有公布密切接触者的名单,并表示到目前为止,所有其他在比赛中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球员和工作人员的结果都是阴性。

世界台联的通告中表示,田鹏飞将进入隔离,并接受来自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支持,这也意味着他将退出下周举行的2020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首轮对手诺鹏·桑卡姆自动晋级正赛第二轮赛事。此前的2020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中,田鹏飞2平1负,未能小组出线,遗憾止步。

同时世界台联还表示,自世界台联赛事6月重启,防疫措施均严格按照英国政府指引进行,以确保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就在昨天,世界台联宣布,马克·金、弗雷泽·帕特里克和莱利·帕森斯等四名球员退出本周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其中马克·金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帕特里克和帕森斯为其他阳性个体的密切接触者。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