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民篮球赛​宁夏盐池赛区圆满闭幕

体坛Plus11-01 15:10 体坛+原创

10月26日,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农民篮球赛宁夏赛区决赛阶段的比赛在盐池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篮球馆圆满落下帷幕。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主任邓晓燕、副主任宋洪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边卡同志,各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闭幕式。本次大赛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运动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裁判员团结协作、公正执裁,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使得本次争霸赛决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总体运营,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盐池县人民政府,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自9月下旬启动后,数百支参赛队经过海选赛和复赛,最终有21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决赛阶段,各代表队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盐池县篮球代表队的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在21个市县区夺得了第8名的好成绩,同时,盐池县教育体育局被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刘志国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张衍成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体育局等有关厅局的大力支持下,我县始终将全民健身作为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扎实推进健康盐池行动,先后建成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环城体育公园等一批公共体育项目,高标准举办了全国跳伞锦标赛、全国自行车邀请赛等全国性、区域性重大体育赛事,打造了全民健身设施网络和县城社区10分钟健身圈,实现城乡公共体育健身设施全覆盖,构建了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盐池体育事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

本次“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农民篮球赛宁夏盐池赛区的比赛,弘扬了新时代、新农民、新体育的健身理念,进一步丰富了农村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美好生活需求,全面展示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竞争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推动全民健身向社区拓展、向农村延伸。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参与体育运动,用全民健康托起全面小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体坛Plus

体坛+官方账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