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评选亚冠东亚区6大值得关注新星 陈威入选

夏天11-11 11:42 体坛+原创

近日,亚足联官网评选出本次亚冠东亚区赛事值得关注的六大年轻球员,上港门将陈威入围。

亚足联点评写道:中国队主力门将颜骏凌受伤后,陈威承担了颜的责任。颜骏凌因伤无法参加这次亚冠赛事,陈威也将接替他的位置。不过这不是陈威第一次在亚冠首发,他曾在17年亚冠半决赛上港对阵浦和红钻首发顶替停赛的颜骏凌。三年之后,陈威再次有机会在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上闪耀。

另外,亚足联还提到了其他东亚区球队的新星,他们是:元斗载(蔚山现代)、拉希德(柔佛)、潘亚(清莱联)、安部柊斗(FC东京)、布哈贾尔(FC悉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