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陈志钊2球 富力4球大逆转大连人获第11

黄何11-10 1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下午3点30分,中超联赛排位赛第11-12名次回合角逐,在大连人与广州富力之间展开。上半场第10分钟,李帅乌龙破门。下半场第73分钟,托西奇利用角球机会头锤建功;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陈志钊头球入网,双方总比分变成3比3。加时赛上半场第94分钟,陈志钊再次建功帮助球队逆转对手,最终富力以4比3逆转大连人获得第11名。

大连人队在首回合对阵富力的比赛中,球队场面上并不占优势,好在疯狂的射门,让球队一直占据比分的领先,球队凭借拉尔森、汪晋贤、博阿滕3人的进球,最终以3比0零封对手。

阵容方面,头号射手龙东回国集训,本场将继续缺阵。上半场第2分钟,叶楚贵右路传中,可惜门前没能形成射门。1分钟后,徐嘉敏大脚解围被日夫科维奇上抢挡住,所幸皮球没有飞向球门方向,随后徐嘉敏再将球拿下。第9分钟,雷纳 迪尼奥大禁区前射门被封堵。随即富力从左路二次组织。

第10分钟,富力前场连续配合,雷纳迪尼奥9米处右脚劲射被门将徐嘉敏封出,叶楚贵在李帅伸脚解围的情况下,近距离俯身冲顶将球送入球门,李帅大声提示主裁判叶楚贵手球,通过 VAR回放确认,主裁判关星示意进球有效,最终此球算成是李帅的乌龙球。富力1比0大连人,总比分富力1比3大连人。

第14分钟,徐嘉敏将广州富力的外围任意球直接射门抱住。随后大部分时间富力主导比赛,大连人队阵型回撤,且对对方防线很少有实质性威胁。第21分钟,李帅左路起脚传中至禁区 ,博阿滕脚后跟打门被门将没收。

第30分钟,阿德里安丢球后反抢时铲翻吴伟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富力前场送出直塞,日夫科维奇跟进稍慢,门将出来将球拿到。第35分钟,富力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直接 打门将球打飞。

第38分钟,李帅和贾尼松打出撞墙配合,贾尼松将球回传禁区弧顶,吴伟跟上一脚低射擦着立柱出底线。第41分钟,孙国文右路传中,博阿滕抢点后顶,韩佳奇轻松将球拿到。第43 分钟,董岩锋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又是稍稍偏出右立柱。随即,孙国文右路再传,富力解围险些乌龙。上半场比赛,富力1比0领先大连人。

第51分钟,王耀鹏把球得到分球给身边的队友再传到禁区内,禁区内拼抢时董岩锋犯规,错失一次门前机会。7分钟后,汪晋贤右路传中,博阿滕中路跟进凌空抽射将偏出球门。

第61分钟,唐淼弧顶内逼抢,日夫科维奇跟进爆射造成对方门将的脱手。第68分钟,吴伟右路传中,林良铭后点附身鱼跃攻门,韩佳奇在球门线上将球扑出。

第73分钟,富力左侧角球开出,禁区内托西奇头球抢点入网!富力本场2比0领先,总比分2比3落后大连人,比赛进行到此刻又产生了悬念。

第82分钟,博阿滕在争点高空球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日科夫维奇连续两次在对手禁区内射门,但可惜都踢飞了。第86分钟,阿德里安禁区左侧挑传,门前空挡位置陈志钊头球入 网!富力本场3比0,总比分战成3比3!

比赛最终被拖入到加时赛,加时赛第94分钟,禁区门前陈志钊打门第一下被门将扑了一下,然后球弹到了他头上后入网,双方总比分富力4比3超出。

下半场比赛第107分钟,前场右侧 唐淼横传,队友得球横敲禁区门前,空挡位置叶楚贵打门竟然踢疵了!随后禁区后点博阿滕停球后转身打门,被富力球员伸脚抢先把球碰到解围。最终,经过两回合较量,大连人在首回合3比0领先情况下,次回合被富力4比0逆转,后者以总比分4比3获得赛季第11名。

大连人首发阵容:32-徐嘉敏、3-单鹏飞、4-李帅、5-吴伟(U23)(77’26-崔明安)、11-孙国文、12-贾尼松、13-王耀鹏、20-汪晋贤(65’28-林良铭(U23))、21-博阿滕、22-董 岩锋(90’14-黄嘉辉(U23))、29-孙铂(65’16-童磊(U23))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22-韩佳奇(U23)、3-托西奇、6-阿德里安、9-日科夫维奇、11-雷纳迪尼奥(61’32-陈志钊)、13-叶楚贵(115’23-卢琳)、15-李提香(62’8-登贝莱)、18 弋腾(105’19-姜积弘)、20-唐淼、25-陈哲超(112’41-张锦梁(U23))、36-黄政宇(U23)(111’42-王华鹏(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