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彭欣力点射 申花总比分5比1华夏获联赛第7

陈冷11-10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0日15:30,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7-8名排位赛次回合较量在河北华夏幸福和上海绿地申花之间进行。伤停补时第1分钟,彭欣力点球命中,帮助申花1比0取胜,最终申花两回合5比1拿下华夏幸福,获得本赛季联赛第7名。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申花4比1大胜华夏幸福,不过曹赟定和博拉尼奥斯比赛中受伤都将缺席一段时间。本场首发方面,华夏幸福派出高拉特单外援压阵,保利尼奥出现在替补席。而崔康熙教练则派出了全华班阵容,厄瓜多尔前锋马丁内斯在替补席上待命。

第5分钟,华夏幸福张威前场远距离左脚射门打飞。5分钟后,张璐接队友中场长传球禁区右路面对徐天沅和任威两名球员的包夹防守摆脱后传中,华夏幸福中卫潘喜明球门前点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比赛第13分钟,申花左路进攻形成威胁,柏佳骏前场左路带球送出贴地横传,孙凯禁区左路小角度抽射偏出。第18分钟,孙凯边路起球传中,张璐门前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鲍亚雄轻松将球拿到。

第26分钟,高华泽后场传球到禁区,崔麟高速前插,马镇出击失误没有将球挡下,秦升及时出现将球横传给马镇,后者解围球直接踢给高华泽,赵宇豪禁区弧内接高华泽传球胸部停球转身打门未能构成太大威胁。

第33分钟,吕品右路反击中过掉潘喜明传中,鲍亚雄门前赶在包抄的孙世林之前将球没收。第38分钟,华夏幸福左路传中,马镇出击未能拿到皮球,随后高华泽门前凌空垫射高出横梁。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罗森文角球开出,申花门将马镇击球不远,潘喜明球门正面抡射被封挡,随后张威底线附近凌空扫射再次被马镇挡出。半场战罢,华夏幸福与申花0比0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支球队易边再战,第56分钟,崔麟为华夏幸福赢得了前场右侧任意球,徐天沅的打门被马镇拿到。第60分钟,钱杰给妙传给到禁区内弧顶附近的彭欣力,后者得球后转身左脚劲射稍稍偏出了对方球门。2分钟后,申花做出换人调整,朱宝杰登场换下了孙凯,马丁内斯登场换下吕品。第67分钟,华夏幸福同时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廖伟登场换下张威,张禹登场换下赵宇豪。3分钟后,申花用汪海健换下孙世林。比赛第75分钟,华夏幸福用李浩换下抽筋无法坚持的小将任威。随后,彭欣力禁区外左脚劲射,皮球打在解围的张俊哲脚下后出底线。第82分钟,申花用温家宝换下张璐。1分钟后,华夏幸福罗森文左路斜长传到门前,马镇出击接球失误,后点华夏幸福球员伸腿将球挡出了底线,险些破门。第90分钟,主裁判经VAR确认后,判定高拉特禁区内手球解围,申花获得点球机会。补时第1分钟,彭欣力点球轻松命中,1-0。

最终,申花1-0取胜,申花两回合5比1拿下华夏幸福,获得本赛季联赛第7名。

河北华夏幸福阵容:30-鲍亚雄(U23);2-张俊哲、21-崔麟(U23)、37-潘喜明、3-赵宇豪(67’24-张禹(U21))、6-罗森文、20-高华泽(U23)、31-徐天沅(U23)(89’ 26-姜文骏)、33-任威(U23)(75’18-李浩)、16-高拉特、38-张威(U21)(67'25-廖伟(U21))

上海绿地申花阵容:1-马镇(U23);8-张璐(82'38-温家宝(U23))、14-孙凯(62'21-朱宝杰)、23-柏佳骏、32-艾迪、35-朱越(U21)、7-钱杰给、25-彭欣力、26-秦升、34-吕品(62’15-马丁内斯)、37-孙世林(69'33-汪海健(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