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活动走进郴州市第八中学

曹勇11-10 16:58

11月5日,湖南“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来到了郴州市第八中学,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和青少年足球图书。郴州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敏、郴州市体彩分中心主任邓初明、苏仙区教育局副局长彭晓飞、苏仙区文旅广体局副局长谢晓芸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郴州市八中创建于1979年,是苏仙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示范性初级中学。学校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教学质量同类学校领先,体育教育更是大放光彩。2019年成功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荣誉,这次“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活动走进第八中学是对学校足球训练有力的支持,孩子们看到为他们增添了这么多足球和培训教材,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公益体彩 校园足球”活动是湖南体彩推出的公益活动,致力于助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在体彩公益金的支持下,向全省足球特色学校及体育器材匮乏的中小学捐赠一批足球和青少年足球图书,为学校和孩子们奉献爱心,让孩子们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通过加强足球运动,让孩子们培养积极向上、机智果敢、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曹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