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认为鲍尔已锁定状元 选秀前不会参加任何试训

白亼11-10 10: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今年选秀大会,美国媒体关于球家三弟拉梅洛·鲍尔的评价褒贬不一。据《夏洛特观察者报》记者里克·波奈尔报道,拉梅洛·鲍尔在面试中的表现不佳,他没能通过面试提高其他球队对他的看法。有些选秀顺位排名前十中后段的球队,之前没有准备鲍尔可能会掉到这个顺位。

但是就在今天,根据雅虎体育方面的消息,多位来自NBA球队的高管表示,目前自己的球队已经默认鲍尔会成为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并且在这一前提下进行后续的新秀考察和选秀研判。ESPN选秀专家乔纳森·纪梵尼表示,除非在选秀大会前发生彻底打乱选秀签位排序的大交易,鲍尔、爱德华兹和怀斯曼就将锁定本届选秀大会的前三顺位,排名不分先后。

此前ESPN记者文霍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怀斯曼并不愿意来到森林狼打球,这支球队也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交易手中的状元签。多个消息人士透露,手握第四号签的公牛、第七号签的活塞、第25号签的雷霆以及奇才,都希望可以向上探寻获得更高选秀顺位的可能,其中公牛以及活塞的目标均锁定在了鲍尔的身上。不过,除了和森林狼的教练组有过会面之外,鲍尔目前还没有和任何的球队进行过单独的试训,其团队也并不计划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走上场地进行试训。

在本届选秀大会中,既拥有高顺位选秀权同时保有争夺总冠军可能性的勇士,无疑是最特殊的一支球队,他们在11月18日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也的确令人期待。其实今年的季后赛形式也给了勇士队在选秀和补强上的思路。在季后赛中取得出色成绩的湖人、掘金都拥有着联盟数一数二的内线球员,想要与之抗衡,勇士必须要对薄弱的中锋位置进行补强。不少人认为,摘下即战力最强的怀斯曼是球队最好的选择。

不过,如果森林狼完成了选秀权的交易,怀斯曼在第一顺位就被人带走,那么勇士队将会选择哪位球员呢?根据露天看台记者乔纳森·韦泽曼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如果怀斯曼在第一顺位被人选走,勇士的董事会成员会要求球队的管理层去选中拉梅洛·鲍尔。另一个消息源则表示,对于鲍尔的选择,球队内部有着很大的分歧,有派系看好鲍尔的潜力和发展,有人则认为他无法兑现外界对他的期待。

除了在第二签位做出选择,勇士同时也在寻找向下交易选秀权进行补强的可能。不过根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的报道,目前球队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勇士队的确已经进行了关于向下交易选秀权的多起谈判,”文霍斯特说道:“就我听说的来说,他们已经得到了很多有意思的报价,但是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可以打动他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