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裁判组长:今年执法给联赛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黑嘉丽11-10 10:17 体坛+原创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仅剩1轮比赛,而本赛季最大的焦点无疑是裁判。在总结裁判工作时,大连赛区的裁判组组长刘铁军表示,裁判的执法给联赛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赛季中超,除了冠军保级外,裁判是不可回避的话题,可以说从第1轮到目前已经结束的第19轮,几乎每轮都有争议,甚至赛季中期爆发了“鲁能球迷查裁判论文”事件。

在接受中超官方采访时,中超联赛大连赛区裁判组组长刘铁军表示,为了确保今年中超联赛顺利进行,很多裁判员都付出了不小牺牲,为了保障赛区裁判组工作开展,甚至很多人在同一天连续参与两场比赛的裁判员工作。“我也常跟大家说,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大家能来到这儿,你要珍惜,无论是工作原因,还是家庭原因。有的人真的很想来,但是来不了。大家对此都很有共鸣,今年赛事虽然特殊,但是能到这个赛区来做裁判工作,也是挺荣幸的。”

回顾今年联赛裁判工作,在刘铁军看来,也是一种全新的呈现,“有的裁判今年工作做得还是不错的,比如浙江来的邢琦,包括我们一些年轻的裁判,比如金京元,包括江苏的黄翼,成都的唐顺齐,很多裁判之前都只是在中超联赛担任第四官员工作,但是大家觉得吹的不错,工作也不错。不仅仅是年轻裁判,也包括我们47岁的‘高龄裁判’郭宝龙,他们的执法都会给联赛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