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末轮前瞻】恒大苏宁决战 卓尔永昌为保级死磕

安晓君11-10 09: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也就是本赛季的中超收官战,将于11月10日至12日进行。广州恒大淘宝与江苏苏宁易购将决出本赛季的中超冠军,而永昌与卓尔的残酷保级战也将进行,胜者将参加保级附加赛,负者直接降级。

大连人VS广州富力 11月10日15点30分

大连人上轮3球大胜富力,虽然他们的拉尔森以及丹尼尔森离队,但3比0的优势非常大。而富力这边的防守问题不小,最近的3场比赛总共丢了8球。当然,这场11名12名的争夺战,本质上没有多大的意义,富力在首回合惨败的情况下,本场很有可能安排轮换阵容出战。

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绿地申花  11月10日15点30分

上海申花虽然人员不整,但他们上轮4比1大胜华夏幸福。华夏幸福的梅米舍维奇以及尹鸿博缺阵,不过申花接下来将参加亚冠,中超已经无暇顾及,本场不出意外他们会以演练队伍为主。

山东鲁能VS重庆当代  11月10日15点30分

山东鲁能在上轮3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连续丢掉4球,以3比4输给了重庆当代。鲁能的张弛、金敬道以及王大雷均有伤在身,但球队的整体实力依然在对手之上。鲁能进攻表现不错,但进入第二阶段后,鲁能5场比赛丢了13球,如何改善防守,才是鲁能的重中之重。

深圳佳兆业VS青岛黄海青港  11月10日15点30分

上轮佳兆业2球战胜黄海青港,进攻端形成较明显优势。而青岛黄海在上轮的比赛中淘汰武汉卓尔后,就此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接下来和深圳的比赛,青岛黄海就是练兵,为明年的比赛打个基础。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11月10日15点30分

两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各自位列小组倒数第一,本是本赛季的降级热门,但如今都已经提前保级了。首回合的比赛,双方打出了排位赛唯一的一场0比0平,双方均是无心恋战。

石家庄永昌VS武汉卓尔 11月11日15点30分

双方首回合0比0战平,本场比赛再战,赢球的一方将和中甲第二名参加升降级附加赛,输球的一方将直接降级。首回合的比赛中,武汉卓尔稍微占据优势,但均没有把握住机会。而次回合的比赛,永昌有3名主力累计黄牌停赛,这对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加上上一场受伤的邵璞亮和廖承坚,永昌用人紧张。永昌的奥斯卡伤愈后状态不佳,球队进攻还要依仗穆里奇以及马修斯。

北京中赫国安VS上海上港 11月11日19点35分

首回合国安2比1胜出,带着领先优势进入次回合。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国安明显强于上港,当然国安的防线整体表现一般,最近5场比赛只有1场未丢球。而上港在进入第二阶段后已经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在常规时间里,上港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浩克、阿瑙托维奇等人的状态都比较低迷,球队要想逆转国安最终取胜难度不小。

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苏宁易购 11月12日19点35分

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0比0战平,双方均是以防守为重点,恒大在首回合9次射门只1次射正,而苏宁更是没有射门。从双方的整体实力以及人员轮换来看,恒大明显更占据优势,苏宁这边的后防主力李昂累计黄牌停赛,对球队是个不小的打击。从整体攻防来说,恒大都占据优势,但他们在进攻端许提升质变。是恒大第9次拿到中超冠军还是苏宁成为第9支中超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