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33天后再次破门!破荒的阿尔达·图兰赛后落泪

罗梅罗11-09 2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还记得阿尔达·图兰的名字吗?最近两年,无论他的名字在哪里出现,往往都会有“巴萨史上最差引援之一”的标签跟随。今年夏天重回母队加拉塔萨雷,这名曾经的土耳其金童洗心革面。昨天对阵锡瓦斯体育的比赛中,图兰终于又进球了。

2015年夏天,已经在马竞功成名就的图兰,接过了巴萨的7号球衣。而由于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土耳其人在缺席半年后方才正式披挂上阵。他没有辜负巴萨球迷的等待,很快在巴萨阵中找到了位置,但美好的时光没有持续太久,2017年初,距离图兰首次代表巴萨出场仅1年的时间过后,他在球队的好势头便画上句号:先是受到伤病的困扰,接着被新帅巴尔韦德彻底弃用。

枯坐板凳半年后,图兰在2018年初被租借到了土超新贵伊斯坦布尔。2018年4月20日,图兰打进了在伊斯坦布尔的第2球,也是最后一球。场外的负面新闻开始给他造成严重影响,2019-20赛季,图兰连在伊斯坦布尔的位置都丢了,被提前退租给巴萨。球队在这个赛季首次赢得土超冠军,但这已与图兰无关。

今年夏天,图兰5年的合同“终于”到期,自由身重返加拉塔萨雷。可即使是他成名的老东家,也只和他签下了一年合约。不过回到加拉塔萨雷后,图兰便很快重新得到了主力+队长的待遇。当地时间上周日客战锡瓦斯体育,他在第48分钟破门得分,打进了933天,即2年6个月17天后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图兰无法抑制泪水:“这一刻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