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起 等不得4年合同期满 尤文打算明夏卖C罗!?

小中11-09 21: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2018年7月10日,C罗离开皇马,与尤文图斯签约。当时,“老妇人”给了皇马1亿欧元。另外,根据国际足联“团结机制”该给里斯本竞技和曼联的500万欧元,也由尤文图斯负担。有说法是,再加上税收和中介佣金等开支,做成C罗转会买卖,尤文图斯总共花了1.12亿欧元。“转会市场”网站给出的数字更高,它认为买进C罗,“老妇人”总共花了1.17亿欧元。

C罗与尤文图斯签约4年,1.17亿欧元转会费分摊到四年里,每年平均下来2925万欧元。更何况C罗的年薪高达3000万欧元,这样一来,使用他一年的成本就高达5925万欧元。到了尤文图斯之后,C 罗带来了进球,也带了广告收入和更高的关注度。但使用他的成本实在太高了,“老妇人”有点吃不消,尤其是受新冠影响,它的收入锐减。

C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2022年6月30日到期,明年夏天卖掉他,“老妇人”可以收回一笔钱。如果等C罗合同期满,以自由球员身份走人,尤文图斯一分钱转会费也得不到。C罗走了之后,尤文图斯的球员工资支出会大幅下降。省出的钱,“老妇人”可以引进新援,注入新鲜血液,加速球队的更新换代。

C罗现年35岁,明年夏天时已经过了36岁。36岁的C罗还有没有人要?肯定有人要,但不是每家想要C罗的俱乐部都掏得起尤文图斯为他索要的转会费。据欧洲媒体说,最可能买C罗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今年夏天,就有传言说大巴黎有意于C罗。明年夏天,姆巴佩有可能转会皇马,C罗刚好可以成为他的替代者。据说,卖出C罗,尤文图斯的要价是7000万欧元,这对财大气粗的大巴黎不算个事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