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对归化持积极态度 作为队长我感到荣幸

金山淞11-09 16: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到了中超收官战,卡尔德克抒发着自己的情感。“这是本赛季最后一次赛前发布会,明天也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赛季也即将结束。首先还是感谢我们的教练组,因为这个赛季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创造了奇迹,从开始到现在我们的工作都是做得很好的。包括之前一起工作过,所以我们之间已经建立了很深的信任,也很荣幸大家让我担任队长,作为队长我也知道应该做什么,要给大家激励,要树立好的榜样,这也是出于教练组,和所有工作人员的信任。大家都知道我在中国已经生活了四年,在这四年的时间里一直尽全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在此衷心的感谢主教练,以及感谢医疗组、体能恢复组、包括其他所有的工作人员、服务人员、厨师、以及其他没有来到苏州赛区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虽然是球员在完成比赛创造历史,但这是所有人的努力的结果,因为球员只是在场上踢球,但是好成绩是和所有人息息相关的,因为你们在场外给我们帮助,所以我们会在场内打好每一场比赛。”

  对于收官战,卡尔德克显得很坦然:“现在我们说一下明天的比赛,有的人可能会认为最后一场比赛美好的画面对留下美好的回忆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要打好这场比赛,如果说能以胜利的方式结束是最好的,但这场比赛相对来说也是很困难的,对手很强劲。很抱歉我今天说的有点多,因为我想在镜头前发自内心的感谢所有人。

 最近关于卡尔德克的消息很多,对他的未来,也有诸多猜测,卡尔德克说:“首先很高兴能为重庆获得57粒进球,我在中超踢了这么久,相信很多人对我很了解,对于归化来说,也是很积极的方面,也是大家对我能力的认可,我也是一个乐观开放的人。作为我来说,还是继续努力工作,做好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