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为了荣誉和精神去战斗卡尔德克不愧是队长

金山淞11-09 16:1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9日,重庆当代队主教练张外龙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球队将会为荣誉而努力奋战到底。

“大家好,在这四个月里,我们和各位媒体,所有工作人员,可能这是最后一个赛前发布会了,大家都辛苦了。相信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球员会像往常一样维持重庆的精神,首先还是感谢球队,教练组、队医、工作人员、球迷们。明天我们会竭尽全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也要感谢卡尔德克,作为队长在球队中起到的作用,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在球员和教练之间展现了很好的作用,球队为了荣誉和精神而不单是金钱去战斗,希望这种作用明天也可以体现在赛场上。”

张外龙说:“之前的0比3确实是实力上的差距,这是不可否认的真实现状。但对于技战术要求,球员们会在场上坚决执行。可以确认的是,我们所体现的重庆精神确实做的好,包括我们今年整个联赛用表现证明了,我们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奉献精彩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