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功臣:皇马号称我的球好扑 库尔图瓦:运气太差

霍尔顿11-09 14: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后防送上3点,外加一记乌龙,皇马在梅斯塔利亚1比4不敌瓦伦西亚,用一场荒唐又夸张的失利为国际比赛日前的最后一轮联赛划下了令人难忘的句点。

巴斯克斯手球送点,库尔图瓦封出了第一粒点球,索莱尔补射中柱,穆萨再补破网,但此球经VAR认定穆萨在罚点瞬间先入禁区而被判定重罚。索莱尔再次站上12码线,库尔图瓦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无力阻挡皮球入网。最终点球戴帽让库尔图瓦一度崩溃怒吼的索莱尔赛后受访,对连罚3点的问题进行了回应,“(第二次主罚点球前)我确实对于是否继续主罚存在疑问,但我最终决定继续,而点球命中也给了我继续罚点的决心。”

“上周我就踢了点球,这次我还是一样。对手们会说很多话,而我会注意听他们说了什么。皇马球员声称他们了解我,能够扑出我的点球。但我依然决定继续主罚,我拿出了训练中的表现,对手门将相当优秀,所以我需要精确罚点。”

在索莱尔打入第3粒点球后,库尔图瓦回望球网无助呐喊,出现在转播近景里的表情迷离又茫然。算上被判无效的点球,库尔图瓦共计3次判断对了扑点方向,但已经全尽人事,“我们被判了3个点球,第2个丢球则是因为运气不佳。比赛开局不错,可球队有时难以持续压上。对手第1个进球就是点球,我扑出去了,但不知为何却要重罚。虽然我差点再次扑出,可对手还是打进了。”

“中场休息时我们对逆转充满信心,可之后又被判了连个点球。马塞洛抢到了位置,但马克西·戈麦斯的叫声更惨,拉莫斯的手球则是因为运气不佳。”

“对手对阿森西奥有犯规,可我们对于主裁的决定无能为力。”

对于防守有什么话要说吗?“我们的侵略性更强,而且整体很靠前,有机会取得进球。球队应当更加统一,就像上赛季重启后一样,那时我们几乎不丢球。而本场比赛几个丢球都是因为运气不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