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英超应该调整赛程 瓜帅:区别在于曼城失点

常山11-09 04: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利物浦客场1比1战平曼城,主帅克洛普赛后说:“比赛很有趣,场上充满战术较量。两队都以难以置信的跑动封锁对方,并利用了为数不多的机会。我认为这是场顶级的、顶级的、顶级的比赛。”

“我们计划总是开局快节奏,维持快节奏,结束也要快节奏,但这并不总是可行。曼城是顶级球队。我认为这是曼城到目前为止机会最少的比赛,当我们和他们比赛的时候。很明显,他们没有太多的机会,这对小伙子们来说是适当的赞扬。

“开局我们有反击时刻,太多了。我们显然没有终结比赛,真是太遗憾。我们要改变打法来对阵曼城,我们真的很棒,也很危险。我们做好了小配合的准备,有些时候我们打了太多长传。有时我们只是想截断球路。”

克洛普支持索尔斯克亚对英超赛程的抱怨,“我已经和英超方面谈过。周三晚上欧冠踢过客场任何球队,都不应该在周六12:30开球。周日没问题,不要在周六12:30,因为你一醒来就要踢球。现在是恢复阶段。英超必须改变这点,天空电视台,英国电信,你们每个人都必须沟通。如果你想足球好看,那就多给小伙子们几个小时。”

对于曼城获得的点球,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说:“人们会说我有偏见,因为点球是针对我们的,但我在莱斯特的比赛中看到了类似情况。戈麦斯正跑向本方球门,那他把手臂放在哪里?我认为这对后卫来说太难了。我觉得这很残酷,但裁判的标准很一致。在莱斯特的比赛中,他们判了,今天也判了,但作为球员,我认为这很残酷。这两场比赛都不应该判样的点球。”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说:“比赛势均力敌,他们开局不错,我们丢了球。但平局是公平结果。今天的区别在于他们罚进了点球,而我们错失了点球。

“防守利物浦并不容易,通常他们有3名进攻球员,现在他们有4名攻击手,他们插到身后,你不能呆在那里,他们总是寻找球员之间的空档。我们作了些调整,更勇于保持高位。我们进了个漂亮的球,不幸的是我们射失了点球。对阵利物浦这样的球队,如果你错失了点球,那就更难了。

“热苏斯3场进了3球,他训练还不多,所以他真的做得很好。当你不能在80到85分钟内取胜时,你就不能输。当你对阵利物浦这样的球队,你必须努力去赢,但你不能输。我们彼此都太了解。”

对于阿诺德受伤,瓜迪奥拉说:“在这里我们认为我们更特别,我们不保护球员,所以这是场灾难的原因就在于此。这个赛程已经延续1年之久,我会要求球员们尽快恢复,否则很难撑下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