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点射 丁丁助攻+失点 曼城1比1利物浦

常山11-09 00: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8轮,曼城主场1比1平利物浦。马内造点,萨拉赫罚进。德布劳内助攻热苏斯扳平,此后点球射偏。阿诺德伤退。

■ 英超

曼城 1-1 利物浦

(31'热苏斯/13'(点球)萨拉赫)

13' 马内左侧转身切入禁区被沃克碰倒,萨拉赫罚进点球,1比0。

31' 沃克右路低传,德布劳内送入禁区,热苏斯转身摆脱阿诺德,9米外左脚捅入左下角,1比1。

42' 德布劳内右路传中击中戈麦斯左臂,主裁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德布劳内主罚推射偏出左柱。

55' 坎塞洛左路内切挑传,热苏斯6米外头球偏出左柱。

63' 阿诺德回追防守时疑似拉伤右小腿肌肉,米尔纳入替。

【数说】

【1】德布劳内点球打偏是英超2018年10月(马赫雷斯客场对利物浦打高)之后首个完全不在门框范围的点球。

【2】热苏斯36场英超进球,第2次未能取胜(34胜2平)。

【4】萨拉赫2018年4月(连续7场进球)之后首次连续4场正式比赛破门。

【8】萨拉赫、托雷斯(2009-10赛季)和福勒(1995-96赛季)并列英超赛季前8轮进球最多的利物浦队员(均为8球)。

【14】加盟利物浦首次主罚点球射失后,萨拉赫连续14个点球命中。

【60】热苏斯104场英超参与60球(43球17助)。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迪亚斯,拉波尔特,坎塞洛/德布劳内,罗德里,京多安/费兰·托雷斯(61'贝尔纳多·席尔瓦),热苏斯,斯特林

利物浦阵容(4231):阿利松/阿诺德(63'米尔纳),马蒂普,戈麦斯,罗伯逊/亨德森,维纳尔杜姆/若塔,菲尔米诺(59'沙奇里),马内/萨拉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