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第88分钟绝杀 热刺客场1比0小胜西布朗

常山11-08 2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8轮,托特纳姆客场1比0胜西布朗。凯恩头球绝杀。

■ 英超

西布朗 0-1 托特纳姆

(88'凯恩)

63' 凯恩直传,孙兴慜左侧12米外左脚低射被约翰斯通没收。

71' 克罗维诺维奇左侧开角球,弗朗前点小角度头球被洛里托出。

83' 雷吉隆左路低传,卡洛斯·维尼修斯15米外左脚低射被约翰斯通封出。

88' 多尔蒂右路斜传,凯恩小禁区边缘头球蹭进远角,1比0。

【数说】

【4】热刺第3次顶级联赛赛季开局4连胜,已追平上赛季英超客场赢球场次。

【27-103】凯恩成为第2年轻的英超150球球员(27岁103天),仅次于鲁尼(27岁45天)。

【150】凯恩成为第10位英超150+球球员。球员英超前150球所用场次最少排行榜:希勒212场;阿圭罗217场;凯恩218场;亨利220场。

托特纳姆阵容(4231):洛里斯/多尔蒂,阿尔德韦雷尔德,戴尔,雷吉隆/西索科(79'维尼修斯),赫伊别尔/贝尔(78'小卢卡斯),恩东贝莱(64'洛塞尔索),孙兴慜/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