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谭龙闪击陈柏良破门 亚泰3比0成都冲超成功

长乐11-08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5点30分,本赛季中甲收官战进行,在争冠组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对战成都兴城,在打平即可晋级的情况下,亚泰上半时即锁定胜局,谭龙、陈柏良和阿隆分别进攻,下半时两队较为放松,都未改写比分,最终亚泰3-0大胜成都,重返中超,成都则无缘中超,亚泰的谭龙成为中甲金靴。

首发阵容上,两队都尽遣主力,亚泰的谭龙和阿隆搭档前锋,塞尔吉尼奥在身后辅佐,成都则是久尔吉奇与亚泰旧将马晓磊搭档。

比赛开始后,亚泰并不保守,第2分钟,他们右路进攻后,阿隆与谭龙在禁区内连续配合后,谭龙一脚抽射先拔头筹,1比0,他们取得梦幻开局。

失球后的成都大举反击,第14分钟,马晓磊的倒钩射门没有碰到皮球后,身后的胡明天爆射击中门柱,失去扳平机会。2分钟后,成都冯卓毅打入一球被判越位在先。

20分钟后,亚泰完全占据场上优势,第26分钟,谭龙快速突破后的射门被张一诺扑出。

第37分钟,亚泰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塞尔吉尼奥将球吊入禁区,陈柏良高高跃起,一个回头望月将球打进,比分扩大为2比0。

第41分钟,亚泰故技重施,塞尔吉尼奥从左侧将任意球吊入禁区,阿隆的强力头球破门,3比0,上半时比赛结束前,亚泰已经终结比赛悬念。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两队都比较放松,第60分钟,塞尔吉尼奥前场突破后大力抽射,球擦着横梁高出。

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的亚泰球迷开始为球队升级庆祝高歌,比场地中的比赛还要更精彩些。第72分钟,亚泰前场连续传球配合后,孙捷的射门被挡出。

第77分钟,成都队右侧快攻,下半时替补上场的莱昂纳多连续晃开2名防守球员后似传似射,球从门前惊险滚过。

最后10分钟,两队都未改写比分,最终长春亚泰3比0完胜成都兴城,在争冠组以4胜1平0失球的战绩冲超成功,成都兴城则无缘冲超。

成都兴城首发(442):16-张一诺;5-刘宇、26-刘涛、33-储今朝、11-胡明天;25-吴贵超(U23)、21-达尼-金塔纳、6-冯卓毅、17-甘锐;10-久尔吉奇、32-马晓磊(82’22-芦洋)

替补:1-李实、3-何杨、7-张靖洋、9-王超龙、13-胡勇发、19-唐淼、20-王翰林、29-阎世鹏、39-莱昂纳多-席尔瓦、42-罗新(U21)、47-和鑫(U21)

长春亚泰(442):28-石笑天;31-饶伟辉(71’11-薛亚男)、4-张瑀、5-孙捷、24-严智宇、32-李光文、21-崔麒(U23) (85’ 15-迪力依米提 (U23))、17-陈柏良、10-塞尔吉尼奥;29-谭龙、25-阿隆(85’8-卢卡斯-索萨)

替补:7-周大地、9-高迪、16-谭天澄、18-王杰、19-程长城、23-吴亚轲、26-杨超声、27-张力、30-赵鸣宇(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