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拉放弃回国效力 外媒:他被卓尔"软禁"起来

黄何11-08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非洲媒体《Africa Top Sports》报道,武汉卓尔再次阻止埃弗拉参加科特迪瓦国家队比赛,同时不惜派出保安看守禁止球员走出酒店。

该媒体表示,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阻止科特迪瓦球员埃弗拉回归国家队。2020年11月12日至11月17日,科特迪瓦队将在与马达加斯加队的两场比赛中遭遇前锋埃弗拉的缺席,这两场比赛是2021年非洲杯的预选赛。

本周六,埃弗拉在社交网络上发布视频,说明自己所在俱乐部正面临保级困境,同时俱乐部派出保安禁止他离开酒店。他似乎无法按照计划参加他的国家队比赛,因为他的球队将与石家庄永昌进行第二回合比赛,这场比赛定于11月11日进行。科特迪瓦前锋在俱乐部的比赛中非常重要,他不能错过这场比赛,这对于本赛季起决定性的场次。

卓尔方面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基于目前的保级形势和球队对球队的重要作用。武汉对于埃弗拉的依赖,不仅仅体现在出场时间方面,我们通过数据可以看出,埃弗拉是队内进球最多助攻最多的球员,也就是说在,进攻和组织两方面,埃弗拉都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尤其是埃弗拉在武汉战术体系当中所承担的,绝不仅仅是一个终结点或者说是简单的前场支点的作用,他的回撤拿球很大程度上对于球队中场组织也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

埃弗拉的遭遇,让人不禁想到上个月,委内瑞拉国脚萨洛蒙-龙东确定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继续留队,帮助大连人队保级。为此,龙东放弃了前往委内瑞拉国家队的机会。当时根据委内瑞拉媒体的报道,龙东其实非常希望去国家队报到,甚至已经到了机场准备离开中国,但被大连人俱乐部当场“扣押”,最终无奈选择留队。好在,龙东帮助球队顺利保级并提前回国效力,希望埃弗拉与卓尔也能获得这样圆满的结果。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