觊觎布克西蒙斯和霍勒迪 森林狼真的有机会吗?

白亼11-08 15: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随着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手握状元签的森林狼正摩拳擦掌,希望能够寻觅到交易补强的良机,帮助拉塞尔和唐斯再去引入一位实力巨星。根据The Athletic的报道,森林狼管理层已经盯上了西蒙斯、布克和霍勒迪,尝试将他们其中的一人带到双子城。

向要从西部倒数第三杀入季后赛,森林狼必须要对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在罗萨斯入驻管理层之后,球队的运作很是激进。如果想要在今年休赛期得到西蒙斯、布克或者是霍勒迪其中的一位,他们或许需要复刻自己在今年2月4日所做的那些事情。

那时候,距离上个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仅有三到四天的时间。琢磨目前手中的这套阵容,罗萨斯丝毫看不到未来与希望。在2月6日正式交易得到拉塞尔之前,罗萨斯一直在谈判,希望引入顶级侧翼投手,为森林狼进行补强。他将目标瞄准在了即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马利克·比斯利和埃尔南德斯的身上。

在森林狼的牵头之下,一个四方交易提案初现雏形。待到交易确定成行之后我们发现,这次的四队交易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复杂,具体内容如下:

火箭:

送走卡佩拉、内内、杰拉德·格林、1个首轮签,得到考文顿、乔丹·贝尔、次轮签(来自勇士);

老鹰:

送走特纳、1个篮网的首轮签、1个勇士的次轮,得到卡佩拉和内内;

掘金:

送走比斯利、埃尔南戈麦斯、范德比尔特,得到杰拉德·格林、迪奥普、冯莱、内皮尔、火箭的首轮签;

森林狼:

送走考文顿、乔丹·贝尔、迪奥普、内皮尔、冯莱,得到比斯利、埃尔南戈麦斯、范德比尔特、特纳、篮网的首轮签。

从这笔交易我们足以体察出罗萨斯出众的谋划、布局能力以及人脉资源,而想要得到西蒙斯这样的球员,则需要罗萨斯故技重施。

不过想要挖角西蒙斯,森林狼困难重重。76人从最开始就将西蒙斯作为球队未来的重要一部分,与里弗斯完成签约之后,他们更是对双帝的未来寄予厚望。而在莫雷入主之后,他更是表示会在深思熟虑之后,再考虑进行交易补强。

与此同时,球队总经理布兰德也对此做出了表态。“我并不会考虑交易恩比德或者西蒙斯,我想要围绕他们打造出更加出色的阵容,他们想要为费城为76人效力,我认为他们会在这里效力很长很长时间。”

另一位让森林狼非常关注的球员是太阳核心德文·布克。近日,ESPN体育节目主持人赖恩·鲁西洛透露,布克已经有离队的想法。“联盟中保存最差的秘密就是布克已经想离队了。”不过就在消息曝光之后,联盟内部很多高管便表示,在复赛阶段帮助球队打出8连胜的战绩之后,布克不可能想走,太阳方面也绝对没有交易布克的意向。

从现在来看,森林狼唯一有可能去触及的超级后场也就只有霍勒迪了。对于森林狼来说,霍勒迪是一个非常适配的人选。进攻端,他可以为唐斯与拉塞尔拉开空间,并为后者让出球权,在第二阵容中担任组织重任;而到了防守端,霍勒迪也可以帮助拉萨尔分担防线压力。更加重要的是,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霍勒迪能够帮助年轻的森林狼继续成长。最后的核心与关键是,鹈鹕队对交易霍勒迪持有开放态度。在现如今的转会市场上,给罗萨斯选择和迂回的空间并不多,安稳地在第一顺位选择最有潜力的新秀似乎是最稳妥的选择。可是想想曾经的那次四方交易和拉塞尔的加盟,罗萨斯的交易爆发力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