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队高管:布克不可能想走 太阳绝对没有交易意向

白亼11-07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休赛期内,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NBA大牌球星的转会流言,前些日子,太阳队的当家球星德文·布克也被裹挟其中。在复赛排位赛阶段,布克带领球队打出八连胜却依然与季后赛无缘。当时格林就表示,布克应该考虑离开菲尼克斯。近日,ESPN体育节目主持人赖恩·鲁西洛透露,布克已经有离队的想法。“联盟中保存最差的秘密就是布克已经想离队了。”鲁西洛在节目中说道。

不过,太阳随队记者约翰·甘巴多罗反驳了该报道,他澄清道:“100%的假消息,布克在菲尼克斯过得很开心,他对于过去这个赛季感到非常兴奋,他喜欢球队在园区内的表现,他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过想要离开太阳这样的话,不要听信这些垃圾报道。”在媒体热火朝天地讨论布克去留意向的时候,联盟的内部人士也相继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他根本没有谈判的筹码,”一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告诉媒体:“他的合同还有斯年之久,他不可能在合同还有这么长的情况下,去要求交易的。”大部分参与采访的联盟高管都认为,布克不可能在现在这个时候渴望离开球队。根据森林狼随队记者约翰·考琴斯基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近几个月一直在观察是否有机会得到太阳球员德文-布克,但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布克可以被交易。而ESPN记者扎克·洛维则表示,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太阳对于交易布克换回选秀权不感兴趣,除此之外,持币观望的尼克斯也是布克最积极的追逐者之一。

“我不知道他怎么可能拥有谈判的资格,而且太阳队在复赛阶段打得很棒,”另一位东部球队的高管说道:“我不认为太阳队的管理层会愿意交易他。”根据多个消息人士透露,根据球队内部的讨论,他们现阶段没有交易布克的想法。

“我认为很多球队都会非常积极地去追逐德文·布克。但是我也听说了,太阳队在复赛阶段的排位赛中取得了8胜0负的战绩,他希望能够留在这支球队。”第三位接受采访的经理人表示。

复赛阶段,布克场均能够得到30.5分6.0次助攻和4.9个篮板,入选了排位赛阶段的联盟第一阵容。他面对莱昂纳德和乔治投出的绝杀球,成为了自己以及太阳队在排位赛阶段表现的缩影。尽管其组织和串联进攻的能力一般,但是布克的得分能力无疑已经身居联盟顶尖巨星行列。

布克在复赛结束后,也曾对这座城市的球迷表达忠心:“我觉得对于球队和球迷们来说,他们能够一直相信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布克说道:“自从我来到菲尼克斯太阳打球,我们从没有获得过近期这样出色的成绩,但是俱乐部和球迷们却依然忠诚地支持我们。这是我们欠俱乐部和球迷们的。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在家休息了很长时间,我真的认为来到复赛阶段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一定要抓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