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没想到比赛会这样 卡尔德克主动牺牲自己

天谭11-06 22:34 体坛+原创

11月6日,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重庆当代连进四球,以3比4告负,赛后,重庆当代的主教练张外龙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张外龙表示,“说句实话今天非常开心,我们年轻的球员也在一点点进步,上半场0比2的情况下,通过变化,下半场上去的所有球员全力以赴,最后4比3的反败为胜要感谢所有队员。”

谈到反败为胜,张外龙表示,“首先没有想到今天的比赛内容会是这样,我自己也没想到。但是确实我们也是在平时的训练中做好了变化的准备,之前在训练中的准备是叮嘱球员保平争胜,确实联赛就剩两场了,目前阶段下,球队的精神力可以影响到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包括我们之前一直强调球员和俱乐部是一种“球队是一家人”的精神,大家贯彻的非常好,所以今天能反败为胜。”

谈到前锋董洪麟的表现,张外龙说道:“董洪麟今年的提高是可以看到的,他可以胜任很多位置,明年他应该可以竞争一下主力位置。今天他踢的边路,这也是他第一次踢这个位置,所以我对他也充满期待。”

谈到卡尔德克被换下的原因,张外龙回答道:“这是我们的优点,这也是让他作为队长的理由。也是为了球队,上半场打完之后卡尔德克和我说有一些疲劳,这也是之前比赛所积累的,继续让他打的话可能只会影响到球队成绩,所以他为了球队,主动提出换下自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