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防守一直给对手空间 下场想多用下年轻球员

天谭11-06 22:13 体坛+原创

11月6日,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9轮,上海绿地申花4比击败1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出席新闻发布会,点评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谈到本场比赛,谢峰表示,“1比4输给了对手,从这场比赛的过程、战术以及球队的攻防来看,申花做得更好。我一直在强调开局,因为下午比赛,一直担心球员进入比赛的状态。但是,球队还是开局丢球。上半场上海打得比较坚决,特别是在中场增加逼抢,使我们很难组织进攻。而且,我们的组织进攻太慢了。下半场比赛做了一些调整,局面稍微好了一点,但是在机会把握上稍微欠缺一点。”

对于这样的比分,谢峰表示很不满意,“我跟队员强调,比赛输球可以,但是要知道怎么输的。对方球员在压迫防守时,怎么逼我们,我们却在防守上一直给对手空间。接下来的比赛,我想多用下年轻球员,锻炼下他们。第一场1比4输球,输得比较多,想扭转局势有难度,但是我们不会放弃。让年轻球员登场,他们应该会放开去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