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失望:保级后失去争胜动力 下一场希望有改变

叶慧11-06 20:1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0比3不敌大连人,这是广州富力在中超第二阶段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这场惨败也让他们在联赛第11名之争处于明显劣势,除非能在4天后的次回合完成翻盘。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赛后对结果感到失望,直言球队在保级成功之后没能保持积极性和争胜动力。

与大连交手之前,富力上一轮遭遇建业双杀,无缘争夺下半区头名。尽管范帅赛前一再坚称球队要力争好名次,但运气却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上半场阿德里安曾率先破门,不过被判越位在先而无效。大难不死的大连人在下半场开始后由拉尔森打破僵局,随后汪晋贤和博阿滕再进两球,送给富力三连败,也报了第一阶段被对手双杀之仇。

“这场比赛的输球不论是我、球员还是俱乐部,都是感到非常失望的。”范布隆克霍斯特在赛后复盘时指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还算不错,但下半场一丢球后就崩盘了,“上半场比赛球队还是打得不错,我们也攻入了一个进球,但非常可惜越位了。如果能取得进球的话,1比0的优势会让我们的整体踢法以及应对比赛更加顺手。下半场较早丢球之后,球队的整体斗志也不是很强烈,最终输掉这场比赛。”

在保级成功之后,排位赛对于富力而言,更多只是名次上的面子问题,球员出身的范帅对这种局面也是可以理解的,“第一阶段很多球队会全力争胜,希望能打进争冠组,争取更好的排名。第二阶段的话,第一轮比赛相当重要,赢了就保级。在保级成功之后,球队的积极性与竞争性就没有那么强,我也理解这种情况。今天看得出来,球队的动力与斗志也没有体现出一个很好的状态。”

次回合要想翻盘,富力必须在精神面貌和比赛状态上换个模样,这是范帅对球队的要求之一,“我们还是希望能在下场比赛做出一些改变,首先要端正态度,在球场上要拿出100%的拼劲,争取赢下这场比赛。因为,我们接下来还有足协杯的比赛,我们也希望把胜利的节奏与气势,带到足协杯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